朽木の塔

前略,很久没开lof……

6月份去东京总算找到机会信仰充值高达CAFE!

飞机很早,以至于没开店我就抵达了秋叶原,但门口已经在排队!还好没多久就进去了,排在我前面的两位小男生一直在讨论哈曼大人23333

店头不大,整体气氛很棒。这里想说下门口签名台上留言签绘本,随手一翻就看到了非常萌的赤紫,哎呀,偷偷拍了下来。周边店在刚开门时还没营业大概11点才开。

近来主题除了卖鸭子红有三自行车(坐垫上没有角差评!)、铁血(已弃【喂!还有很多W复兴,除了正在发行的手办,店里有特别期间限定套餐,限定礼品,不过最后我还是点了扎古咖喱,哎鸭厨的宿命,以至于让我吃到了最难吃的咖喱!(据说要还原一年战争中粮油短缺所以没放盐?我估计油也没多少!)真的,在日本吃到这么难吃的咖喱也请珍惜【。

墙上有很多精彩内容,各系列监督声优乐队(想划下彩虹的重点。)手办陈列不说啦,还有夏亚的经典镜头。

除了店内风景,去过的朋友推荐,不管有无便意,一定要上个厕所【哈?】女厕是夏亚专用扎古主题(咦?)男厕是自然是白色恶魔(无法战胜羞耻心没有进去……)

女厕内一片通红,还好没来姨妈这太应景了喂!好吧,最可PIA的是有一个紧急按钮,你当然要按一下,然后…………我不告诉你!

介绍结束了,买完周边我就滚蛋了(这次没有origin相关,估计到9月上鲁姆战役时应该就有。),虽然食物非常难吃,但信仰充值需要好吃吗?需要吗?

好了,其实我就是为了贴赤紫的手绘。



评论(3)
热度(5)

朽木の塔

看文请移步wb:假发子kafka,A03:cossete69

© 朽木の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