朽木の塔

【假面骑士Amazons】飞鸟与鱼(ABO)

仮面ライダーアマゾンズ假面骑士Amazons同人

CP:鹰山仁A!/水泽悠O!→悠守前提(雷慎

 

One is flying in the sky

     the other is looking upon into the sea

 

*
“出来吧。”

“呵……你的感觉太灵敏了。”

躲在角落里的高瘦身影,从被橘色夕阳切成梯形的阴暗里走出来,无奈叹了口气,“要是我也有这样的能力那就能省很多麻烦。”

他用仍爆起青筋的手捋了一下浅金色的刘海,黏糊糊的水分不知来自汗水还是雨水。它们顽固地把刘海压在额头上,男人放弃这无聊动作。那些恼人水滴还不停从他消瘦的面颊往下滑落。

“我也不想有这样的感觉,仅仅是对Amazon而已……”

相隔十几米远的地方,站着一个比男人矮了好几公分的黑发青年。身上的工装外套因为战斗袖口领子和下摆被扯成一条条,里面白色T恤沾满泥土和已经发黑的血渍。青年低垂脑袋,咬咬嘴唇,苦笑一声,扭在一起的表情带着警惕。

如果能够选择……每一次战斗前水泽悠都会问自己。但最浪费人生的命题便是如果,不能选择自己的基因,但至少能遵从本性吧。

“不要每次看到我都那副表情啊,我就这么让你讨厌吗?”

把外套搭在肩上,里面只穿了黑色背心的男人双手插在宽松的工作服裤袋里,依然站在原地,并没有要靠近的意思。他只是抬起了下巴,用一如往常的口吻调侃一句,“还是我长得太难看?”男人摸摸自己没剃干净胡渣的下颚,露出一个似是而非的自嘲表情。

青年看向他,双眸立刻撞上那双一直聚焦在自己身上的眼眸。

“为什么要跟踪我?”

他别过头,垂在身体两侧的手臂无法自控地颤抖,眼前灰色水泥柱上凹凸的弹痕反而让他能够冷静一点。

行动完成后,水泽悠并没有跟随驱除队回到避难所,目送受了伤的守君和其他队友并非他本意,但体内久违的危机感指引着他来到这片荒废的工厂。应该还有其他的东西,指引着他……

“水泽悠,或者可以叫你悠君?”

“别这么叫,我跟你一点都不熟。”

水泽悠知道在他面前的人叫鹰山仁,从前他不愿叫他的姓更不想叫他的名。他们陌生到不该知道彼此的名字,但却又比世界上其他任何人都更亲密——比起人类,他们是更接近的物种——Amazon-Alpha和Amazon-Omega。水泽悠讨厌这样的分类,从一开始就不顾自我意愿将他们划分在一个微妙区间里,这并非什么宿命,而是一种强行为之的匹配。

“好,好。”

鹰山仁从第一次见到水泽悠就察觉到他这种情绪,虽然他得出的结论是小鬼的多愁善感。有什么比命更重要?


  

(完整请见凹三


评论(7)
热度(1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朽木の塔

看文请移步wb:假发子kafka,A03:cossete69

© 朽木の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