朽木の塔

【切刚/cha刚】Luster(ABO)

假面骑士DRIVE同人

CP:泊进之介(A)、Chase(伪B) X 诗岛刚(O)


提示: 前段有一点进刚,不打tag,别问我为毛带上进哥×剧情需要(你骗人,

后半切刚,ABO设定,雷慎!

 

 

*

[Rider!Dead heat!]

  

诗岛刚战斗时总是容易热血沸腾,特别是进入白热死火状态,那种几乎将灵魂点燃的失控感他让忘记一切烦恼和犹豫。能将失控化为自己的能量,跨越Dead Zone后依然可以游刃有余地战斗,是强悍的证明。

今天的战斗是三匹普通型Roidmude的和一匹进化态Roidmude,诗岛刚在变身后不久就切换成了Dead Heat状态,他始终信奉速战速决,毕竟作为假面骑士Mach速度是他的名号。

  

只是现在有些热过头了,也许源于战斗半途突然杀出的另一个骑士,在自己被背后的敌人偷袭时挥舞着他滑稽可笑的武器替他挡下进攻。只要看到那束银色光芒,无名之火就刹时蹿上诗岛刚的大脑——假面骑士Chaser——碍眼的存在。

  

他是不是在我身上装了跟踪器?对,每次都是那辆紫色shift car在脚边兜圈。扣动前轮射手往敌人胸口射出诸多光弹的诗岛刚还有余裕考虑这些问题,两只蝙蝠形态Roidmude堪于抵挡,瞬间在他眼前爆裂,轰出一股浓烟,漂浮的核心在半空如同烟火炸出一堆白色火星。银色骑士不由分说向另一只挥起信号斧劈了下去,又是一道刺眼白光,干净利落的收尾。

  

诗岛刚看着他的背影,搞不明白这背后灵到底是怎么想的,他也不想明白。

  

只是不管哪里战斗,都甩不掉,让他莫名地心烦意乱。虽然乍一眼看上去跟他一样是假面骑士,事实上却是一只彻头彻尾的Roidmude,这种让人厌烦的程度简直好像黏在鞋底的口香糖。特别是他用低沉的声音一口一个雾子雾子,听到姐姐的名字,诗岛刚几乎立刻马上抓狂了。

  

“你没事吧?刚。”

  

假惺惺的关怀,手还搭在自己的肩膀上。诗岛刚就算在骑士铠甲之下都忍不住翻了一个白眼。

  

“不用你多此一举!”

  

拍掉面前银色骑士伸出的手,诗岛刚看也懒得多看一眼,拨开变身器格挡,打算向仅剩的那只进化态Roidmude发动必杀技。

  

“……唔……”

  

怎么回事?!突如其来的晕眩让诗岛刚身体突然失去平衡,前轮射手哐一下随着他失重的身躯砸在地上,鼻尖嗅到了一丝奇怪的味道,并非爆炸后的刺鼻火药味。瞬间走神让敌人的进攻眼看要打在自己身上,大脑下一秒已经做好被致命一击的准备,却突然感觉身体被什么东西往旁边一撞,滚了几圈撞到了沿街仓库的铁门上,一声巨响。

  

“混蛋!”

  

背脊的肌肉抽动了起来,从里到外传来一阵生疼,但他依然调整了呼吸,绷紧脚跟站起来。Chaser在勉强的抵抗,似乎也变得不像平日里那么干脆。怎么回事?今天的敌人很强吗?诗岛刚并不这么认为,总觉得哪里出了问题,但认输是绝对不可能的事。

  

他咬紧牙槽,拳头不停敲击变身器,Mach驱动器迸发出红白相间的火焰,Chaser也看准时机发动必杀。

  

[必杀!Full Throttle!]

  

两个重叠的驱动音效过后,被骑士踢击中的Roidmude在火焰中炸成粉碎,但并不像刚才几只一击即溃,核心趁着浓雾顺利脱逃。

  

“可恶……”

  

诗岛刚重重喘着气,一股又疼又麻的感觉自手腕爬上他的手臂,持续的热度还在灼烧他的意识。

  

战斗过后的Mach才能将总是焦躁不安,被责任感和仇恨紧紧包裹住的心稍微放松一点,带着安慰姐姐的微笑面具也能暂时摘掉,疲惫让他忐忑的心着落。但今天,就算解除变身后,心头的火气怎么都压不下来,一定是因为眼前这个人。

  

诗岛刚握紧双拳,铁着脸走过解除变身后瘦削的紫衣青年面前,跨上Rider Mach离开,根本不在意他跟踪器般追随自己的眼神和他将要去向何处,反正没什么状况他也不会整天在自己身边绕。

  

红白相间的摩托车在久瑠间反反复复兜兜转转半天,油箱的指针不停晃,眼看都要告急,而他的心也如同坏掉了的指针混乱地原地打转。他没有回到自己暂住的临时公寓,夜幕降临后鬼使神差地来到Drive Pit是他自己始料未及的事。

  

他已经很久没有在白天光明正大地踏入这所平静又不平静的驾校,无法从‘背叛’的状态直接回到曾经的朋友和亲人身边,是诗岛刚内心原则在作祟。他有他的正义底线,如果突破这根线的人是自己,也没有例外,何况是亲眼见到除了姐姐之外最亲密的友人泊进之介逝去的瞬间,而他自己也是帮凶。索性进之介复活了,他的心灵不用承受第二次无可挽回的溃击。

 

*

夜深人静时分,诗岛刚摸了一下自己的胸口,空荡的Drive Pit里只剩自己的心跳清晰回荡在耳边。曾经熟悉的地方,无端端变得陌生,那些热闹的情景还时不时浮现在他脑海。诗岛刚觉得不甘又觉得纳闷,无法发放松紧握住的拳头,手指掐入自己的掌心,微微颤抖,体内的血液好像依然沸腾,一点没有冷却的迹象。空荡荡的Pit温度并不高,汗水却依然让他的T恤贴在背脊上。明明早就升级过Mach系统不会再有散热问题……

 

“刚?!”

走进房间的人顺手按下门口的电灯开关,强烈的白炽光瞬间射入诗岛刚有些疲惫地双眸,打断了他的思路。他闭着眼适应突如其来的刺激,还能判断出这个声音的主人。


“进哥……”



(全文见凹三


评论(30)
热度(4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朽木の塔

看文请移步wb:假发子kafka,A03:cossete69

© 朽木の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