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朽木の塔† | Powered by LOFTER

【双队】感情很差的老同学(小短篇完

暗黑者 同人

CP:韩灏X周浩

备注:仿写unjash小品《感情很差的搭档》(原版全程高能,此处渣改求不打人

----------------------------------------

地点:茶馆。

汪蕊:两位队长同时荣获了市刑警队优秀队伍的称号,所以今天我负责取材,来采访一下你们。

(韩灏&周浩内心OS:怎how么old老are是you你!)

汪蕊:听说两位队长是老同学,而且私底下关系很好。

韩灏:谁说的?

周浩:肯定是尹剑那小子。(瞟向汪蕊

韩灏:看我回去收拾他。

汪蕊(汗):。。。。。。那你们性格和得来么?

周浩(抢答):我们都是革命同志,但个性差别很大!韩灏那臭脾气……

韩灏(打断):性格完全相反,可以说是水火不容,特别麻烦。

周浩:谁谁谁麻烦了?!你说清楚!(喝了一口水,烫到)啊烫!

韩灏(立刻):不好意思,有毛巾嘛?(服务生上毛巾,看向周浩十秒钟)说了多少回了,喝水喝慢点。(转头看向汪蕊)你看关系不大好。

汪蕊(汗):看上去关系挺好啊!

周浩&韩灏(互瞄,异口同声):关系……不是很好。

汪蕊(提笔沙沙):那,两位的兴趣是?

韩灏:其实我是户外派,喜欢打篮球。

周浩:嗯,我是室内派,喜欢看看书、打网游。对了,上礼拜组团刷副本,说好了礼拜六晚上7点,你干嘛迟到。(生气脸看向韩灏)

汪蕊(恍然大悟):啊,一起打游戏啊!

韩灏:他技术差,我在旁边都看不下去了,只好跟他组团刷副本了。

周浩:谁谁技术差了?你说清楚,要不是不是我指挥,就你那点小聪明……

韩灏(打断看向汪蕊):你看,我们关系不大好。

汪蕊(继续汗):呃。。。。既然觉得关系不好,那对方最让人觉得讨厌的地方是?

韩灏:有洁癖啊,一个大男人,早上出门还要洗澡吹头发,约好了9点见面,结果让我等了一个小时。

周浩(脸黑):啊?这叫注重个人卫生保持良好生活习惯。你看看你有点耐心好吧。还有你那表情,一万年面瘫不说,好像谁欠你几百万一样。再说了,晚了一小时,结果坐过山车还不是要再等一个小时……

汪蕊(吓):你们还一起去游乐场啊……

韩灏(低头看手机):还有周队真是特别二。有次我发现他手机备注我的名字,打的是浩灏。

周浩:那你不还是备注浩浩嘛!

韩灏:浩浩有什么不对啊?浩灏是什么意思,恩?(眯眼)

周浩(脸微红):什么意思?没,没什么意思。

汪蕊(觉得眼睛疼):果然感情很好……

周浩&韩灏(再次异口同声):都说了很差!

汪蕊(内心os又同步了扶额):获得荣誉后,你们以后还有什么新的工作目标么?

周浩:我希望我们精英对能够凭借以往的工作经验创出更辉煌的成绩,不辜负市民对我们的期待,另外,我们精英队每一个都是颜值很高的,但是我们靠实力说话。对了,有人说我是刑警队的梁朝伟。

韩灏(斜眼):哎哟,还梁朝伟,周队你从头到脚哪里像梁朝伟啦?这种假惺惺的奉承话也能信?果然够二。明明长着吴彦祖的脸,你是傻啊!

周浩(羞):你好烦!你以为别人说你是拉布拉多皮特就很了不起啊。

韩灏:是布拉德皮特。

(汪蕊一惊os:吴彦祖更帅了好嘛!韩灏队长你去挂眼科好么。。。。)

汪蕊(尴尬笑):看来你们还是很认可对方的。

周浩&韩灏(继续异口同声):并。没。有。

汪蕊(掏出墨镜,继续记录):嗯,关系真好……

周浩(噘嘴,无视汪蕊的话):还有,他卑鄙阴险不尊重我!老是仗着有通知单还私下调配我们二队的警力!我我我再也不把你家达克儿的通知单给你了!

韩灏(皱眉):给我啊,不给我怎么包你点儿卡帮你结网费给你买可乐啊。那我告诉你,你不给我也再不陪你去海边看日出了。

周浩(瞪眼):陪我啊,你不陪我去海边,万一我掉海里怎么办,我又不会游泳……

韩灏(转头):谁管你,教了你多少回了都学不会!

周浩(激动):那那我再也不陪你看恐怖片了!什么死贵木、金骚。。。一个比一个恶心,你以为法医解刨现场啊。

韩灏(死死盯住周浩):跟我一起看啊!其实只有音效恐怖而已,万一我晚上做噩梦吓到你怎么办。

周浩(微笑):呵呵,我胆肥,我才不会被吓到!对对了,我再也不给你抄检讨书了!

韩灏(挑眉):给我抄啊,我的模板只有一千字,丁局要求三千字以上……

汪蕊(揉揉眼睛,叹气):你们关系……果然很好。 

周浩&韩灏(不知道第几次异口同声):都说很差了!(双双起身)不送!

汪蕊:。。。。。。(感觉好闪,眼前一片白光)

一个月后,一篇名为《论采访取材佩戴墨镜的重要性》让汪蕊的微博人气大涨。




-------------------报复社会分割线------------------------

“爷爷这打报纸要丢掉嘛?”

“浩灏,这打报纸是爷爷最喜欢看的,已经看了不知道多少遍了,你乱丢爷爷会跟你生气的。”

“不会的,爷爷明明都记不清楚了……”

【end】

评论(16)
热度(26)

|・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