朽木の塔

【牧春/牧春衍生】3+3等于几

是……

牧春

日向伊武

中岛影浦

的……无聊沙雕日常……

 

 

1)
春田:Maki!Maki!Maki!我藏冰箱里的布丁没了……

牧:???(在厨房捣腾ing)

日向:(翘着二郎腿)嗝!

伊武:(一个头捶)你小子不是不吃甜食吗?

日向:哈?吃了你以后就改口了啊!(舔嘴唇)

伊武:跟我过来,我的拳头有话对你说。(拖走)

日向:嘿嘿,那么巧,我也有……

春田:……还好我还留了另外一个……

中岛:嗝!(用书挡住脸)

影浦:没想到中岛医生也会偷吃。(冷漠脸)

中岛:只是验证一下吃甜食会不会分泌多巴胺。

影浦:所以结果怎么样?

中岛:当然没有跟影浦君#@¥#%…&*的时候分泌的更多。

春田:Maki干嘛捂住我的耳朵……

牧:没什么。

春田:(突然回过神)呜呜呜Maki我的布丁˚‧º·(˚ ˃̣̣̥᷄⌓˂̣̣̥᷅ )‧º·˚  

牧:春田桑,吃炸鸡吧。  

春田:(立刻忘了刚才的布丁,开始吃炸鸡)对了Maki,刚才把日向先生拖出去的是谁啊?我怎么没见过,虽然长得跟我有一点点像。

牧:是伊武先生啊,你见过好多次了。

春田:哦——哎?!伊武先生不是说话声音很温柔,戴眼镜还很有礼貌的吗?

牧:那是日向先生没惹火他的时候——

春田:哎?——哎????(赶紧再吃块炸鸡压压惊)

 

 

2)

牧:谁把这件红色法披丢进洗衣机的???!!!

日向:哈?怎么啦,昨天跟扣布拉酱打架弄脏了所以想洗一下。

伊武:(一个飞腿)不许跟邻居闹矛盾。

日向:努酱,我知道你只是想跟我打架♂……

伊武:别废话。(被拖走X2)

春田:Maki,我好像很久没见到另一个伊武先生了。

牧:重点不是这个,重点是你的袜子成了粉色,春田桑。

春田:……好像也不错。

影浦:中岛医生的衬衣也变成粉色了。

中岛:影浦君不会介意吧?

影浦:粉色跟中岛医生挺配的。(微微脸红)

中岛:影浦君你的内裤也变成粉色了……

影浦:(突然掏枪)

中岛:抱歉,没事的。(潜入ing)

 

 

3)

伊武:花梨,来,乖,叫人。

花梨:嗯!爸爸。春田叔叔,牧哥哥,影浦叔叔,中岛哥哥。

春田:Maki你说为啥我跟影浦先生是叔叔,你跟中岛医生却是哥哥?

牧:咳咳。

春田:怎么了?Maki你喉咙不舒服?

牧:没什么。

影浦:为什么呢?中岛医生。(默默转头)

中岛:视觉判断误差。(推眼镜)

春田:???Maki,中岛医生在说啥?

牧:没什么。

日向:(突然意识到)为什么没有叫我?!

花梨:因为爸爸说让我不要理你,日向哥哥。

日向:哦。花梨酱真乖,下次再带你去玩太鼓达人。

伊武:不要影响花梨学习。(捏拳头)

 

春田:果然……日向先生也是‘哥哥’。

牧:……

 

 

4)

(日向与春田在互相投喂薯片,字面意义上的‘投’喂。)

牧:(一边扫地一边说)日向先生,请别带坏春田桑……

日向:是创一酱教我这种吃法的。

牧:不 要 叫 得 那 么 亲 密!

日向:怎么啦,吃醋了吗?Maki酱……

伊武:(一个手刀)抱歉,我会好好管教的。(拖走X3)

牧:话说都快中午了怎么中岛医生和影浦先生还没起床?

春田:不知道啊,我昨晚起来上厕所,听到隔壁有响声……

牧:哦,我明白了。

春田:你明白什么了,Maki?

牧:没什么,吃薯片吧,春田桑。

 

 

5)

牧:日向先生,说了多少次,不用开车来公司门口接我们下班。

日向:(从车盖上跳下来)今天不是烟火大会吗?顺道。

牧:不是,这样会吓到公司同事。

春田:中岛医生跟影浦先生也在车上哎……

牧:(扶额)

麻吕:哇赛——!哪里来这么多炫酷的跑车,太厉害了。

左京&右京:这位小哥很有眼光啊,走走走,一起去。还有很多座位。

部长&主任:我们自己有车。

加藤:什么车?你们再说一遍什么车。

部长:没什么没什么,我说,今天就当做团建,大家一起去看烟火。

牧:……

(结果全公司人都被拉去看了烟火大会)

 

 
6)

春田:Maki,Maki,我想养一只狗做宠物。

牧:已经有两条了——(看向日向和伊武)

日向:是三条。(眯起眼,咧嘴笑)

春田:三条?在哪儿啊?Maki……?

牧:今天的晚饭没有日向先生的份。

日向:啊?我刚听错了,我什么都没说。

影浦:没有数错吗?中岛医生。

中岛:我知道你在想什么,影浦君。

春田:???⚆_⚆?



7)
春田:巨○什么的,痛死啦(||๐_๐)(捏腰) 

影浦:附议。

伊武:附议。  

 

牧&日向&中岛:…… 

 

end

评论(12)
热度(1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朽木の塔

看文请移步wb:假发子kafka,A03:cossete69

© 朽木の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