朽木の塔

2017年。

关于2017年印象……确实不好意思求……换坑的跨度太大……估计以前和再以前关注我的都想打死我了……何况我老是跳冷坑,跟不上潮流尖端的,所以感谢所有还没取关的旁友们(可能是懒得取关
但不论如何……我还是个有点随性的人……写文亦如此,开心最重要,当然我也希望看过我的文后不管喜欢与否,也都会开心~么么~

新欢还是旧爱都永远活在我心里(说得好像死了一样(确实死了好几个×

2018,努力(填坑)

ps.第一次在简书因为写同人收到打赏,虽然是匿名,虽然我还不能提现×,但心里也很感动,您破费了~

ps又ps.我是个交流障碍人士,所以基本不写感言(其实内心戏很多),不过还是希望大家给我留言,随便什么都好❤(虽然我也不一定会回复,一般不回复是不知道怎么回(||๐_๐)~最后~

人生自古谁不爬墙×
有缘相聚墙根下

总结完了,贴点上次去来打餐厅的照片。
因为回坑回得猛所以又去信仰充值了。
如邪教般的秘密基地(本来就是修卡总部
不能强求实际味道×
特别是限定款×
吧唧抽到了黄金海飞丝哈哈哈我还没看!限定杯垫是w挺好的啊wwww
布置感受到了满满爱。
不管是drive还是剑还是w还是ooo还是其他系列都是爱!不管昭和平成都很棒~
唔,都是爱。切刚的官方橱窗TAT
一进门就是硕大的骑士第一甜映an(以前可能不是,最近简直……
(装修还比高达餐厅高大上。
哎!下次要拖小伙伴再去一次,一个人拍照那是巨痛巨羞耻的×

评论(3)
热度(19)

朽木の塔

看文请移步wb:假发子kafka,A03:cossete69

© 朽木の塔 | Powered by LOFTER